月印棠

【朝阳东升】豢养(一)

🥨小孩儿警告

🥨ABO双星警告

🥨养父//子喔喔西警告


“爸爸,”朱朝阳抱着枕头“我可以睡在你房间的地上吗?以前我都是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睡。”

张东升没带眼镜,昏黄的床头灯让他有些晕眩。


“好。”他柔声道“记得盖好小被子。”

朱朝阳乖巧地铺好地铺,踮着脚,关上了床头灯。


张东升压抑着短促的呼吸。如同七月要熬过梅雨,他需要定期熬过折磨他数年的发情期。

这种时候容易胡思乱想。


他想他的亡妻,想他的工作,想他前半生的遮掩闪躲。

不过,很快就要结束了。


他眯着眼贪婪地注视着蜷缩着入眠的孩子。

一个即将分化成Alpha的小男孩。


张东升翻了个身。

他需要他的腺体,他需要一个新的身份去迎接未来的坦途。


朱朝阳也没睡着,他面朝着窗,凝视着冰冷的月光。

张东升收养过两个孩子,一个是叫严良男Alpha,还有一个叫普普的普通女孩。

他时常觉得可惜。


如果不是迫切的需要移植腺体,他还是很乐意扮演两个孩子的爸爸。


他真的,很想有一个普普那样的女儿。


他骗了徐静,一个O没有办法为她带来一个孩子。

建立在欺骗上的爱情摇摇欲坠。


他发誓,徐静是自己的挚爱。他可以和她分享自己的一切。

可如果没有A的身份加持,考编于他而言,就是一场泡影。


张东升没有错,徐静想要离开他,威胁他,恐吓他。

他受够了漫长难熬的冷暴力和恶语,他决定在爱情没有溃烂前永远的将它保存。


朱朝阳安静的听着他的“哥哥姐姐”他的“妈妈”的故事,将手里的菊花放到了他们的墓前。

“爸爸,”他开口问“严良哥哥为什么会被车撞啊?”

“他要救一只小猫,雨太大,他滑倒了。”张东升背出这段烂熟于心的谎他拉起朱朝阳的手,说“回家吧。”


朱朝阳回头,低声乖巧地说:“大家再见。”

张东升捏着朱朝阳的手,他觉得像攥了一团火,灼的他心跳加速,口干舌燥。

他俯视少年脆弱的脖颈,等它开始发热,柔软,凸起,开始散发信息素,吸引配偶。

少年的使命就结束了。


朱朝阳握住张东升的手,低声说:“爸爸……”

张东升微笑着回应:“嗯?怎么了。”

“……你握的好紧。”


朱朝阳垂着眼看男人慌张地松手又轻轻的拢住,他手紧五指,不轻不重的握住。

“谢谢爸爸。”


朱朝阳盯着自己的鞋尖。

张东升,我闻到你的信息素了。


(其实还有这里有张老师一点小小的那啥,我来想办法放出来)

朱朝阳六点半才到家。

他看上去很高兴,从包里摸出一块巧克力塞给张东升:“爸爸,叶驰敏过生日,她请我们吃巧克力了。”

张东升处理完犯罪现场,心理的罪恶感还没有褪去。他下意识搓着指间,问:“给叶驰敏回礼了吗?”

朱朝阳又局促起来:“我找同学……借钱了。给她买了本五三。”

张东升啼笑皆非:“要钱就直接和我说,没必要找同学借。还有,送五三……不太好吧。”

朱朝阳有些无奈;“我给同学抄一年数学作业,他给的钱正好能买一本崭新的五三。我只能送她这个。”

“你倒是很懂知识付费。去放个包,洗手吃饭。”张东升扶着腰,到厨房里端菜。

朱朝阳放好书包,倒在床上,深深地吸着属于张东升的味道。

后颈又来一股酥麻的痒意。

他喟叹一声。

混着饭菜的暖意,他觉得,自己可能还要再来点抑制剂。


评论(4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